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甘孟例常7:教育时事 2

探讨课题:
2012 年起中六课程更换成学期制,是讨论这项改制对中学生、升学制度与国家,对何者影响更大。

课题讲解,让小树们对此课题先有一个基本概念。



“这题目..   我该怎么说呢?我该以什么角度探讨?我的立场是什么?... ... ” 认真的思考着...


小组讨论
brain-storming 下下 :D :D :D 


积极发表意见,看法

"In my opinion, I think that... ... ..."
"Pada pendapat saya, ... ... ..."
"我个人的观点是... ... "


仔细分析每个论点的利与弊

"我认同你的看法,我觉得.. .. .."
"you have a good point there but i think that... ... ..."
"saya tidak setuju dengan pendapat anda, sebab... ... ..."


Finally, come out with a conclusion ~~


小树分享  对教育课题的意见Ssss..

"大家好,经过我们的探讨后,我们一致认为... ... ..."



终结论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