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14

第十九届全思营分享篇之第二章

同学们,全思营分享篇又来啦
是不是期待已久了呢?
快来看看吧

大树--美莉

Halo,應該很多人不懂我是誰吧。。在這裡子維我介紹一下,我是特務組的美莉。以下是我的小小感想:

全思營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機會,18界的時候,我參加了,當了營員,但因為身體不舒服,就無法專心,也很低調,沒認識很多朋友。

19界全輔,我很想參加當營委,但沒選中,還傷心了一陣子。

19全思,本來想說不會被選中,就沒抱太大希望。結果中了特務,有點小後悔,因為聽說很辛苦。自由學長還罵我那麼笨,怎麼選特務這麼辛苦的營委?

我也一直在糾結說要不要來,因為彭升只有我和偉銘有被選中,有點小寂寞。我認識的人不多,又認生,很難交朋友@@但為了我的中樹們(愛楓,毅輝,展陞,冠輝,玉望,麗儀,國慶),我還是來啦!不然他們沒有我,會很寂寞。哇哈哈哈哈(自戀中。。。)對你們要說的話都寫在讚讚裡,你們拿到時可以看,現在給你們期待一下,哈哈。。要好好加油喔…大樹彭根,圓夢升學:)

參加了,真的沒後悔,學了很多,認識了很多人,也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只是在小數人面前展示我的真面目,但看過我傻樣子的人,應該會嚇一跳吧。。
首先,對我的老板,康榮說聲抱歉,我有時很糊塗,把東西都忘了,還要你幫我做,有你這老闆真好。呵呵

還有特務組的組員們,沛辰,志康,謝謝你們的幫忙,也謝謝你們的陪伴,在這裡說聲抱歉,我應該是整個組,最沒用的一個@@

其他小組的,雖然都認識,可是很多都不熟。每個營委都很棒,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喔。只有小部分(翠莹,子維,文傑,煥文,碧賢,泳勝,庚凱,美香,康榮,沛宸,巧樂)的在最後一天玩到顛了,大家對於我的包容非常感謝,對於我的錯誤非常抱歉@@

誠信組裡的小瓜們,大哥松源,可愛朱朱,小辣椒愛楓,小新秉興,開朗凌心,氣質嘉琪,紅人偉冠,營委們有月娘美珍,許公公彥航,還有熊貓芷嫣,大家都個有性格,卻相處得很融洽,真的太可愛了,也很棒。。

其他營員也很棒,不論是誰,大家都要一起携手同心一起在全升這個大家庭,好好加油喔!

携手來參與
手足伴隨你
同道又志同
心連心前行


中树--冠辉

哈咯,各位大专的大哥大姐 帅哥美女。 J
小弟是时候要分享感言啦。先自我介绍先吧。由于我的pattern是比较慢热的,也比较喜欢做观察者和listener,所以很多时候 我也比较喜欢听个大专们给意见~ 我相信我在大部分的营员和营委们的脑海中是没印象啦。哇哈哈哈哈。没关系~
大家好,小弟是热忱组的冠辉,来自彭升(甘孟校园)。大家也可以叫我阿辉xDxD
热忱~ 热忱~
热心辅导;
成就未来~

其实,我很开心参加了这次的全升思想交流营。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绝对没有后悔参加。我也发现这里的大专朋友都有自己的强项 每个人都把自己表现地很好 也把你们各大专的辅导组名声发扬了。说真的,我参加这次的全思营是因为中树们的荐,尤其是学姐美莉一面荐与鼓励我参加。我也考虑了很久很久 在寻找进全思的目的。由于在考虑的那段时间自己也有些功课上的事物要忙,然后就忘记了 也不懂有这件事情了。好运的我到最后有朋友的提醒,我就也立刻交上那封表格报名了。
在这里真的要感谢感激万分中树们的推荐。这个营真的很棒。呵呵呵………J

接下来呢,要谢谢各位营委们的付出。我也知道要搞一个营是很不简单,需要营委们的牺牲也要配合来自各大专营委的时间来开会和商讨整个全思的流程。还有,你们的肝也爆得7788啦。哈哈哈哈。每天都只睡三个小时而已。回家后,记得多多休息 补补你们的睡眠吧~多多照顾自己拉^^

然后,还有很热忱的热忱组员们和协调员们。
首先说说热忱协调员们(翠莹,Nanas, Dickson,文豪)吧。谢谢你们在那四天的关心及体贴地照顾我们呀。虽然我觉得你们好啰嗦呢~但,我明白你们的出发点 你们那么细心只是怕我们在营里过得不习惯吧。呵呵呵^^
早上:睡得好吗?milo会很甜吗?
下午:早餐/午餐可以吗? 够饱吗?
晚上:水壶拿来/有生病吗?
LOL
J 你们在那四天很像“提水机”,一面帮我们装水。(来,水壶拿来)
谢谢,4位老的!!哈哈哈 希望我们还会时常联络啦。不要忘记你的热忱小朋友 xDXD

ermmmm.....到组员吧...真的很荣幸可以认识你们。你们超级搞笑,幽默,想象力又丰富....真的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样的组员....个自有不同的pattern。哈哈...就是有惠欣,荣毅,丽蓉,慧璇,Eric荣可,心伟和仙媚。
第一就是升之花(惠欣)吧。第一天到imbi车站就看到你了。第一眼就觉得你很active,你就pattern多多,一面拍照 又很叽喳。==” 我心里想这个人真是Hyperactive还是没吃药了。呵呵呵 -_- 然后 没想到就真的跟你同一组,然后就慢慢习惯你的亲切感和多多话讲啦。还有,每次吃饭前你都会拉我们拍照做纪念的。早午晚餐都需拍照的@@
组长“容易”啊,第一天认识你就觉得你很乖呀~不要将乖啦。我会很不习惯的。然后半天后你就开始多话讲啦。哈哈哈哈。其实,我认为你的大专蛮厉害的,只有4位委员需要背上很重很重的责任,继续坚持下去吧!!加油呗!
然后就很幽默又厉害的白雪公主(心伟)。你每次给的ideas都很搞笑又幽默,Pattern也一样的。呵呵呵xDxD大家应该都还记得他演的口号:“好热忱呀~~~只有你做到这样,没人敢认第二啦。
丽蓉,每次讨论时都讲上台表演会紧张,然后你演洗发广告就很steady咯。假假的~ 我相信大家都还记得syammpu广告吧:“你值得拥有”xDxD呵呵呵。
还有,就很有自己想法的仙媚拉。你的话语水准很强烈。我还记得,检讨会时 你一面帮惠欣翻译他的华语改进和修改她的语法/用词。看你静静的,一讲话就很有墨水哦~哈哈哈
到慧璇啦。第一天你很安静哦 不好意思 我很想很少跟你聊天 :p 但是我还记得你是很nice~
Eric,
你也是一样叽叽喳喳~跟慧欣一样啦..我们相信大家都认同这组最最最最最吵是你跟升之花呢~~好好照顾自己吧~ 你很想很容易生病酱的 -_- 多多运动啦,不要再专注住啦 ><

最后呢,一开始觉得你们这班朋友真的真的很cool很静 很严肃哦。我们一起吃饭时 我发现到全部头低下来的 完全没有动静。很专心的吃饭` ==” 除了,我们的4位协调员一面再syok sendiri 要帮我们互相的认识 xDxD.....半天后,我还记得全部人的pattern都出来拉。开始熟起来,也开始玩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协调员啊(翠莹,黄莉,dickson,文豪)啊~不用一面道歉和自责啦。也不要难过~我们能理解你们有事情忙 而没来陪我们和跟我们一起同桌吃饭。Steady larr!!

组员们,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联系哦。热忱组!!



四天的全思完毕后,我个人觉得我们就像一列一列的火车。每15分钟的火车可以把乘客们挤在一起就是为了倒下一站的地点。就像各大专的营员和营委们聚集在一起玩,吹水或提升大家的友谊。然后,营结束后大专的朋友们就回到自己的下一站负责自己的岗位。但我相信大家还是会通过出席大专的活动为了再见面,再算对方,再一起,再把那个感情找回来。 J
最后,由于我记得我在营里是比较不会说话的,我也相信我在这几天里没有得罪到任何人呱。哇哈哈哈哈~ XD

虽然全思营已经圆满落幕,希望营委和营员们所培养出来的友谊可以依然继续,不要忘了对方呗。
因缘,而认识!!我们再见呗!!

J


看到了这里
分享篇就在这里告一段落
与你分享营委回顾短片
我们下期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