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15

甘孟例常九:激发潜能,绽放光彩

栖身在色彩斑斓的世界里让我们往往忘记原本属于自己的颜色。这一次,就让我们从新拿起画笔,用自己的原色再一次画出绚丽的彩虹。

                                                            首先,先来段的影片欣赏。
                                              由负责人讲解影片真正所表达的讯息。

 小树正在表达自己对这个影片的观点,虽然误会了影片的意思,却引人深思。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值得鼓励。

                                                叫我淡定哥~~~观点分享,难不倒我。

               又来到团康游戏的时段啦,兴奋吗?今天的游戏简单却很好玩哦~~




                                      哥我是Number ONE!!!男女对决,小意思!

                                     兄弟们,由我抢答吧,我可是K歌之王呢~

                            瞎闹了,把花纹歌词翻译成英文,可是姐姐我的强项呢~

                                                                她到底在唱啥呢??

                         男生们,我就用Rap的,看你们怎么抢答。哈哈哈哈!!!

                                      糟了,到底要怎么翻译才不会让女生抢答呢?

             男生们,快猜啊,我已经很卖力的用着男人的语言了,听懂了吗?!

                                       欢乐的时光又结束了~下个例常,我们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