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February 2014

彭大升学辅导组 第三届培训营之相辅相成


彭大升学辅导组 第三届培训营之相辅相成

何为辅导技巧?想知道什么是辅导技巧吗?在此培训营特邀请林慧珊讲师给予讲座,让大家有机会学会正确的辅导技巧和运用在日常生活里。

在大学里相信大家都将会有机会策划一个活动,此培训营也将会给予活动策划讲座,通过这讲座也能让大家更有效的策划和进行活动。

除此之外,各种刺激紧张的游戏,将让大家醒醒脑和动动手脚,展示大家的合作精神。

所谓“相互补充,相互促成”,学习和复习,是用以掌握知识和巩固知识的两个方面,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通过这一日培训营,将让大家有机会学习以成为更加优秀的继承者,把“大树彭根,圆梦升学”的精神可以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

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点击随此帖子附上的link,填妥资料即可(付费方式将另行通知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Ov3C9O2OgidyjSNLF43KYkZKz5s_uvdClGEn4DjzOw/viewform

联系人: 陈佳蓉 016-8085354 (甘孟)
黄伟铭 012-6086218 (北根)
**备注:北根的营员将有巴士接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