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15

第六届全辅营之辅影仁者分享篇(一)

第六届全辅营(辅影仁者)结束啦
让我们看一看参与这次全辅营的仁者们有什么话要说的吧


小树罗政维 

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全升)是什么?可以做些什么?都做了些什么?
哎哟,他们的组织就是很厉害咯,收了很多很难得来又不知道哪里来关于大学的资讯,历年的入学积分等等,然后让你知道上大学前带些什么准备什么文件罢了咯。

对,不瞒你说,本人就是带着这观点踏入了全辅营。更自私的说,本人不是单纯的凭着助人精神,而主要是为了扩充社交圈子才来到巴生滨海佛学会。回想起当初,彭升的爱枫学姐发来了邀请函,希望彭大的学弟妹们(我们)能踊跃参与,不过换来的的是大家的不闻不问,问起我们为何反应冷淡,原因无他:这个全辅营怎么放在sembreak中间,回到家都懒惰出来啦,更和况是千里迢迢跑到KL去。很欣慰的说,为了当初的目的,我还是坚持踏上了这条无憾之旅!

轻松得来却又些许陌生的破冰游戏过去,全体营员和营委的热情让我又惊又喜,之后迎来的是林慧珊讲师的上课时间。听过讲师的分享,才恍然大悟升学辅导没想像中的那简单!的确只有你你实实在在地踏入全升,才会惊叹:辅导助人升学之路,不好走。据我所知,全升的每个成员,每个活动都是义务性帮组各位初出茅庐的莘莘学子。毕竟在这金钱挂帅的现实社会里,倘若没有所谓的报酬,义务型的活儿基本上都无人问津。在全辅营里,我可以看到的是各位不分大专和科系,不分你我的学长学姐齐聚一堂,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这全升这个大家庭推荐给大家。营委们的亲切热情,让营员们对环境不再感到陌生,想必这也是让全辅营得以圆满落幕的关键之一吧。隔天的团康游戏,主讲技巧讲座及一系列的活动等等,正是把组员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垫脚石,但是这已经是第二天了。这天晚上的分享会,也是大家最为珍惜的一刻,大家都逐一敞开心扉(哪怕是慢热的也罢),真的恨不得把这融洽中带点不舍的时光停留下来。偏偏光阴一去兮不返,现实终究得面对,躺在寝室那硬绷绷的地板上,疼的不是背部屁股,而是那颗不舍离别的心。

无可厚非,这次全辅营最大的收获是:重拾助人升学之路的方向,受人恩惠应当奉献,现在不把这助人自助,自助助人的精神传承下去还待何时?

但是,全辅营更大的收获终究还是遇上了那一堆哪怕是从早到晚都让人们热血沸腾的“草”!吸了那么多年的空气,还头一次待在一个让我感受到不离不弃的小村!除了四个大草——朦胧爱睡却窝心的财政凌心,繁忙膳食又细心的贤毓姐,姐到花言巧语很关心的水壶Jeffrey哥,人见人爱的可爱燕燕姐,其他的营委们当然也是很赞!!

回到了村里,有的是3个值得一娶的:酷酷帅帅却不会难以接近的大佬伟骏哥,爱自拍爱说话爱中枪的嘉荣哥,腼腆得来又鬼马的金燊哥;
以及5个更值得嫁的:文静得来又思路成熟的淑咏姐,好似雨后彩虹般激励人心的官方彩虹姐,有个性得来还很贴心的Joan姐,似酷非酷却很有趣的韵雯(就等你来学校xD)还有就是爽朗又温馨的家杞姐!!
这里给Warning一下:没有申请permit不许你们忘了咋们的一村人,你要申请也不给你xD

到了尾声,在此特别感谢爱枫学姐,Bert bert学长和国庆学长在全辅营的前前后后所给的一切关照和关心,心领了!!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那堆草还请别忘了保持联系,以及我们当初的约定:说好一起相聚的全思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