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第六届全辅营之辅影仁者分享篇(四)

大树伟铭

第五届的全辅营因营委落选后就错过了这么熟悉的营会。不知不觉地迎接了第六届全辅营的到来。而这次以探班的名义再次回来找回当初热诚的回忆。当营会的日期逼近的时候,我曾有想过放弃这次的探班之旅的念头因为我又没被邀请成为分享者及没有一个充分的理由让我往在吧生进行的营会。

突然前“我会去探班的哦”这么熟悉一句在我的脑海中飘了出来。让我想起曾经跟自家的小树和当营委的中树及一些之前组别的小瓜有这么一个的约定。如果我没出去,他们会难过吗?哈哈。就在这个时候,我的面书的第一个帖子出现一张探班团的照片标题为“全辅营开炮了”做么那么巧啊!!!

当我是营员还是营委的时候,都会期待自家的学长姐的到来因发现自家或其他大专的学长姐都会抽空到营地来探望自家的小瓜。这也许是全升其中一种传统。最后我还是去了随便去玩吧!

到了营地,我这个探班的就静静往探班团的方向走去。跟老朋友叙旧。这班的新营员我一个都不认识还包括我自家。哈哈。突然前,我被另一个话题扯上了。留言榜上有我的名字的出现。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奇怪,我家出现另一个伟铭。我还跟朋友开一个玩笑“我来当营员的”。

这次的探班,都没有跟小树们交流到,有点遗憾。小树们,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来探班哦。(应该是住最靠近的一位)在甘孟的小树应该不认识我吧。有机会的话,我们培训营见。北根的小树,我们回大学再聊。哈哈。希望我的出现可以鼓励他们继续往这个方向走去。学长姐永远会陪着你们走下去的。如果你们有出席全思营,我会再次去探班哦。这是我跟你们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