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甘孟校园分享(陈佳颖,2014)

大家好!!我是制药工程系的一年级生,明年将迈进大学第二年。 我的名字是陈佳颖,
来自雪兰莪巴生。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已在彭亨大学度过了一年的时光,很高兴自己
再也不是所谓的“菜鸟”, 在此欢迎新来报到学弟学妹们。(掌声)^^

我是在九月的时候入学,心里忐忑不安,毕竟是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而且还是四年这
么久。说实际的,我有想过临战退缩,就去附近的私立学府就读就好了。但是,又觉
得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种体验,就敢敢去了。不过,心里难免不安,所以也就去加入
UMP 彭大升学辅导组,想得到一些资讯。非常鼓励学弟学妹们在那里认识朋友哦, 我
也是通过 UMP 彭大升学辅导组认识到我的房友哦, 也可以稍微减少点不安。

彭亨大学简称彭大有两所分校,一所位于甘孟,另一所位于北根。 我现在就读的就是
彭大甘孟分校。原先我觉得这所大学不够宏伟,不够宽阔,位置又偏僻;但后来听到
朋友们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时,却又觉得这所大学真不错。有些朋友还羡慕我起来呢。
校园规模小,迟到不糟糕,只需要跑,不一会儿就会到。用跑的,只需五至七分钟;
走的话,就需要大概十分钟。但是,这只能做参考,并不是鼓励迟到哦。^^

大学生活会忙吗?有些人会,有些人不会,自己选择。有些人想要展现才华,想要挥
洒青春的汗水,有些人却不太喜欢忙碌的生活,忠于平凡;我便是属于后者。我呢,
较喜欢悠闲的过日子。 我喜欢把时间留给自己喜欢做的事,平时读书都够忙的了,忙
碌的社团活动我就免了, 只选择几个自己喜欢的就好了。简单来讲,大学生活讲究自
主和自由。大家就尽情选择要如何替自己的未来上色,享受着你们的大学生活吧。

祝:美好大学生活和邂逅。

陈佳颖
制药工程系一年级生
巴生,雪兰莪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