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14

第十九届全思营分享篇之第三章

彭友们
这次全思分享篇为大家带来了蘑菇...
蘑菇?
嗯。。。。不好意思
不是蘑菇
是展陞的分享篇
请慢慢欣赏


中树--展陞

729日之前
还记得上一次全辅营之复仇者联盟,学长叫我踊跃参与,却因为自己的三心两意,错失了一次又一次的良机。那时候,原以为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生活营,让人学着辅导之余,也抛开烦恼的地方。

接着就是全思营,之前看到伟铭学长说,成功为彭大争取到7个位子,而第7个人选一直未出现,面临难产现象。在一番巧合之下让我看见,就决定以“扩展交际”的心态,做那第7人!我还赶着直接缴费,以免下一秒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后悔回头。

729-81
因为住在北部朋友,玉望巴士时间的缘故,丽仪、玉望与我迟到了。准时抵达的国庆、冠辉与毅辉,还有提早抵达的爱枫,有幸参与第一轮的破冰。翻阅小册子,得知我的名出现在齐心组!(可是一开始认识的却是宽容组的朋友哦!)虽然我参与的破冰很短暂,但是看见场面一片热热的融洽,自己也小受感染啦!认识了伸一、宗扬、嘉诚、佩琳、铠霖以及幸君,各位都是来自大马政府大学的朋友,相信是缘分把大家聚集在一块儿!筹委介绍与开幕的题材也蛮新颖,虽然编排不整有点儿美中不足,但是带出所要带出的,加上营委们的用心,值得一赞!

各大专文化与活动,说真的从这里才知道:不是所有大专辅导组都是一个样的。有的辅导组,人数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多;有的大专,执委还得兼职。不过能肯定的是:有心就肯留下。回忆·过去这个环节,在黑漆的环境下进行,的确达到它的效果。大家说出心底话,回忆加入的初衷,还有分享与互相安慰、鼓励与支持。

第二天的携手同心,印象最深刻的是叮董东噜。会以这样的方式呈现课程,还真是让人始料不及。但是同时我敬佩的是即使毕业了,也不忘自己曾是全升辅导组的一员,难得的是这一种精神。过关斩将游戏环节,真的是吧大家都融为一块!从此可见,因为游戏,所以大家都能携手同心,发挥那团队精神!晚上的活动策划实在是让人受益不浅。策划活动的结构以及方程式,还有那心态,决定一个活动的素质,还有策划团的方向。资深讲师的讲解与模拟,都让课程变得充实。可惜的是,不知是否因为时间缘故,讲师对梦想与现实这一块,没有让这主题延伸下去。我相信讲师对此的看法与经验,一定让人受惠。

第三天的教育时事,课程组让大家以短剧还有采访的方式,带出纲要,果然达到效果。在给予升学上的资讯的同时,也让自己接触更多更广的教育时事,这样才能提升自己,亦能帮助更多人。少年神探狄仁杰真的真的真的!很棒!很棒的演出!营委们的用力演出,情绪上真是太真实了!非常有水准的演出!这个环节也蛮讲究运气的,嘿嘿!林学长的组织管理,太多资
料了!真心希望课程时间能够延长,然后听更多的分享!

第四天的天才表演+天王天后,真的让营员发挥演绎的天分!我们齐心好不容易呕心沥血,才想出如何将主题与提示呈现出来!还有就是伸一的自我推销天王表演(宗扬虽然早退,可是精神依然与我们并存,还将约200字的表演想法,讯息我们!感动-ing~),以及幸君可爱的天后模仿秀,能认识到有演艺天分的家伙,真让我欣慰!最后一个课程:分享会,让大家在一起度过了43夜后的感言发布,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

从早操到检讨(看着大家积极发言,我满脑就只有睡眠),从三餐到洗澡(感谢营委们在厕所内提供厕纸以及水桶),可以看得出营委们,尽心尽力地想要营造出一个充满回味的全思营!互相照顾,互相扶持,大家携手同心让第19届全思变成一个充满希望,以及正能量的地方!

81日以后
虽然全思营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升学辅导并没因此划上句号。全思让我对全升有不一样的眼光,也让我认识不少的帅哥美女。全思所给予的正能量,必须让它扩大,并传承到下一届,下下一届,下下下一届……希望能秉着初衷,抱着不放弃的精神,往那目标与梦想前进,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可以!

携手来参与,手足伴随你,同道又志同,心连心前行。
携手同心,与你同心。

彭升加油!全升加油!大家加油!
展陞

2014823


中树爱枫为大家提供一个短片,说看了一定感动,你能不看吗?


最后,让我们看看彭升成员在全思营的其他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